close
黑金鑽蛋糕.jpeg 

本來預產期11月30號的我在12月2日收到了Aposo巧克力黑金磚,其實在那之前就知道Aposo有彌月試吃只要原價的一半(金鑽系列與甜心捲系列僅購買一條)而預產期快到的我趁著還是準媽咪購買試吃英式伯爵牛奶捲、太妃糖黑金磚這兩種。完全忘記了我有參加彌月試吃活動,可能也怕沒機會試吃到還是我那時等不及了畢竟懷孕都會想吃有的沒的所以就跑去板橋門市選購了,結果吃完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收到了,當下就馬上拿去冷藏給他解凍,因冷凍過的口感我比較不愛,尤其是試吃過兩種後知道怎麼吃自己覺得比較好吃,不過等不及讓他解凍隔天凌晨我就開始陣痛待產了生產完後的隔天沈大爺就回家拿個人用品順便幫我把巧克力黑金磚給帶來醫院,當我打開盒子時發現已經被我公公婆婆吃掉一半去了完全來不及拍照...只剩下這些能PO出來了^^"

黑金鑽蛋糕其實他沒有很濕潤但也沒有很乾,我不太喜歡吃起來會口乾渴的蛋糕慕斯類的甜品,所以這個巧克力黑金磚蛋糕剛剛好,而且巧克力濃厚又不會很甜,若喜歡吃很甜的這個就不推薦了,我覺得可能也是因為他的巧克力關係而使得蛋糕吃起來很順口柔滑不會覺得乾渴... 如果跟我一樣不愛吃了會口渴的蛋糕可以來吃這個看看喲!不過我建議要解凍過後會比較像在吃蛋糕的感覺啦!..他們家的應是伯爵牛奶我蠻喜歡的好吃!有濃郁的斯里蘭卡伯爵紅茶味道達加斯加香草莢/有機黑糖/比利時天然發酵奶油/北海道十勝鮮奶油/還有巧克力榛果餅乾整個就是好吃,你們也可以試試喔!若有媽咪跟我一樣要用彌月價格試吃的除了三峽店以外板橋門市也有的取貨,應該是所有門市都可以不訪打電話確認看看唷。


以下是 Aposo 艾波索 網址 可查詢門市

 
http://www.aposo2035.com.tw/category.php?product_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